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解剖學科誠徵技士

職    位:解剖學科技士

工作內容:協助大體解剖學,組織學及其它解剖相關課程教學;科內行政處理

薪  資:本校碩士級技士起薪為42,180元/月,享年終、三節獎金及長庚醫院就醫優待等。

學歷要求:碩士(含)以上畢業。

科系要求:具解剖學相關碩士學位且具解剖教學經驗

要求專長:(1)具解剖學與組織學教學能力。 (2)具電腦資訊及文字處理能力。

應徵方式:

(一) 校內人員招募對象及應徵方式:

1、現職編制內技士調任申請。

2、本校現職滿二年以上約聘行政人員或研究助理:錄取者先以約聘儲備技士聘任,經過一年的考核訓練通過且取得英文標準門檻證明(註1)者,則簽報轉為正式編制內技士,考核未通過則終止聘約。

3、以上意者請備:

(1)履歷

(2)自傳

(3)畢業證書影本

(4)現職主管同意書

(5)工作報告及實績

(6)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請至本校人事室網站下載專區→人事表單中下載)

(7)其他有利文件證明:英語能力檢定(多益分數達600分以上或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及格或其他同等能力以上證明)、認證或相關經驗證明文件等相關書面資料。

(二) 校外人員聘任及應徵方式:

1、聘任方式:錄取者先以約聘儲備技士聘任,經過一年的考核訓練通過且取得英文標準門檻證明(註1)者,則簽報轉為正式編制內技士,考核未通過則終止聘約。

2、意者請備齊以下資料:

(1)履歷

(2)自傳

(3)最高學歷成績單

(4)畢業證書影本

(5)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請至本校人事室網站下載專區→人事表單中下載)

(6)其他有利文件證明:英語能力檢定(多益分數達600分以上或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及格或其他同等能力以上證明)、認證或相關經驗證明文件等相關書面資料。

(三)以上資料請以書面寄(送)至 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長庚大學人事室麥專員」;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解剖學科徐教授hsusy@mail.cgu.edu.tw。書面或電子郵件擇一寄送即可,信封上請註明「應徵解剖學科技士」,經初審通過者,通知筆試與面試時間,隨到隨審,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1、截止收件日期:隨到隨審,額滿為止。

2、若個人資料造假不實本校將取消錄取資格或予以免職。

備註:

1、英文門檻:應取得多益分數達600分以上或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及格或其他同等能力以上證明(英文同等能力評量標準以本校語文中心公告之英文畢業門檻實施辦法標準為準)。

2、人事室聯絡窗口:麥雯華 小姐 電話:03-2118800 #3471

解剖學科聯絡窗口:徐淑媛 副教授 電話:03-2118800 #5088

瀏覽數: